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领导在河西堡镇义务植树

 2020/04/17/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领导在河西堡镇义务植树

张永霞 常守远 杨建武 王富民参加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的金昌,草木抽芽吐绿,处处展现春意。4月16日上午,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永昌县河西堡镇南部212线绿色生态长廊项目现场,与河西堡镇干部群众、驻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同植树。

  市领导张永霞、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孟有柱、窦生铭、高建仲、陈华、陈军禄、苟军、顾建成、孙红中参加植树活动。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植树区域内旗帜飘扬,印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型标语牌格外醒目。在听取河西堡镇南部212线绿色生态长廊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张永霞等市领导拿起铁锹、扛起树苗,来到指定区域植树。张永霞同大家一起扶直树苗、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接连种下一株株杏树、桃树、元宝枫、丝棉木。张永霞不时与有关负责同志交谈,了解种植苗木的生长周期、日常养护等情况。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行动中,河西堡镇南部212线绿色生态长廊新增了3000余株各类苗木。

  据了解,河西堡镇南部212线绿色生态长廊项目绿化面积约1340.9亩,概算总投资2988.88万元,分3年(2019—2021年)实施。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沿路两侧沙滩平整及林带客换土工程、绿化林带种植工程、绿化供水工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