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2020/04/14/ 15:34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伟业

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 杨建武 王富民等参加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绿化国土,改善环境。4月13日上午,我市党政军领导来到金武、金永高速公路连接线两侧义务植树点,与近千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造林护绿行动,共建幸福美好金昌。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王富民等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金昌军分区司令员熊吉本、政委刘东风、副司令员鲍杰延参加。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张永霞等领导来到植树点,迎着春风,植树添绿。挥锹铲土、培土围堰……张永霞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日常养护等情况,嘱咐大家要按照栽植技术要点,规范栽植,做好后续管护工作,切实提高新栽植树苗的成活率。

  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干劲十足。经过一番忙碌,共种下1.1万余株胡杨树苗,新植苗木迎风而立,成为金武、金永高速公路连接线两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市区南部生态屏障建设一期项目绿化工程位于金武、金永高速公路连接线两侧,东至市区东环路南端、西至金川区宁远堡镇4号建筑垃圾场,占地总面积约1200亩。绿化工程设计以中国绿化基金会“蚂蚁森林”公益造林项目为依托,采用“蚂蚁森林”公益造林项目特定树种及栽植密度要求进行造林设计,主要栽植胡杨、柽柳等树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