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来金考察

 2019/09/19/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来金考察

王建太出席并讲话 杨建武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17日,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会长樊兴龙来我市,就金昌工业企业发展、开发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全面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王建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苟军,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三林参加。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简称中企会)是由国内外社会名流、经济学家、管理专家、知名企业家共同搭建的一个综合性资源整合服务平台,集政府服务、金融服务、会议服务、产业服务和国际商务服务为一体,先后控股和参股企业30多家,有会员企业5000多家,泛合作企业8000多家,会员企业总资产超万亿元,在业内拥有“投资风向标、兴业导航台、品牌孵化站”的广泛美誉度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相关宣传片,苟军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樊兴龙说,金昌工业基础好,有独特的资源优势、鲜明的地域特色和产业特征,发展潜力大;开发园区发展态势良好,紫金云大数据项目平台建设标准高、布局大、前景好。建议金昌市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深入挖掘企业潜力,促进企业加强技改,利用科技创造更多财富;要引进国际一流尖端人才,并注重引进人才培育,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要通过举办高峰论坛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外宣传,提升金昌的知名度;要改善招商引资环境,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力促科技金融深度融合,逐步培育资金池,盘活金融资源。中企会愿意牵线搭桥,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王建太对中企会一行来金考察洽谈表示热忱欢迎。他希望能通过中企会俱乐部这个平台更好地宣传推介金昌,推动双方企业家在污水处理、紫金云大数据、精细化工、旅游娱乐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希望在中企会支持下,金昌企业也能融入中企会这个大家庭,进入全国发展平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建武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在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要列出具体事项清单,确定专门人员与随行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定期拜访交流,让双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会前,樊兴龙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金昌开发区、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区数据中心项目、金川集团公司科技馆、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火星一号基地”等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