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考察团来金考察座谈

 2019/08/28/ 0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考察团来金考察座谈

王建太出席并讲话 杨建武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7日,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来金考察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委书记王建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参加,副市长苟军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是2006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社会组织,现有团体会员6000余家,主要职能为推动中国中小商贸流通、商品制造、商业服务事业发展,推动政府、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组织开展政府授予的行业先进典型表彰、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国际交流、科技创新等工作。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将凭借自身在人才、资本、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推动金昌产业调整、转型升级、实现大中小企业融合等方面发挥作用,利用资源平台宣传金昌,利用智库资源优势服务金昌,利用国际交往优势推介金昌。希望金昌在促进中小企业成长发展方面成为魅力之城、活力之城,成为成本的洼地、投资的高地、法治环境的优地。

  王建太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将自身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进一步宣传、推介、服务金昌。全市各部门单位要与协会成员认真对接,用活用好政策,主动提供服务,举全力优环境、保配套、促循环,推动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持久合作,确保落地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杨建武说,我市将抓住机遇,主动对接,加强与协会在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在助力我市企业发展壮大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会上,考察团成员与我市相关部门单位、金川集团公司负责人就诸多领域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市政府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举行了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