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学习培训班学员参观考察金昌市相关工作

 2019/08/16/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学习培训班学员参观考察我市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14日下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学习培训班部分学员对我市人大代表之家、旅游业发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宁金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国信参加。

  学员们先后来到金川区滨河路街道龙泉里社区人大代表之家、金川集团公司人大代表之家、“火星1号基地”项目处、金川区双湾镇九个井村金昌金从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基地和双湾镇新粮地村等处,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参观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我市人大各方面工作。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找准了方法,将积极学习借鉴金昌人大代表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积极探索建立健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促进工作创新发展,助推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