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专家院士在金昌市参观考察

 2019/09/10/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专家院士在我市参观考察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7日下午和9月9日上午,前来参加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臣,有研粉末新材料(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礼敏等人,先后来到金川科技馆、金川集团镍合金有限公司、金川集团公司羰化冶金厂、金昌中圣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副市长苟军陪同。

  长期从事冶金、新材料及现代钢铁流程技术研究的干勇认为,技术攻关的关键不在数量,而在于效率,一个科研项目从提出想法到可行性研究,通常需要2至3年时间,如果能通过各种努力,缩短时间,提高创新效率,发展的脚步自然也越来越快。

  干勇表示,羰化冶金、镍合金等项目前景广阔,金川集团公司应该继续发挥产业和技术优势,大力引进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强化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创新资源和创新制度的有效供给,持续释放现代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