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钧在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细各项措施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2021/06/07/ 10:21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王钧在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抓实抓细各项措施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每日甘肃网6月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在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细举措、更实作风,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举行。

  王钧一行来到市金川高级中学,调研检查疫情防控、考场布置、安全保障等高考准备工作,与教育等部门和学校的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王钧指出,高考承载着广大学子的梦想,关乎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负其责,科学规范地做好考务组织、疫情防控、考试安全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通道设置、体温检测、消杀通风等防疫措施,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好安全保密各项要求,加强试卷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加强对考生的人文关怀,注意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做好心理疏导,确保每一名考生都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要聚焦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有效管控风险,及时排除隐患,确保能够快速稳妥处置突发情况。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和家长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扎实做好食品卫生、医疗救护、交通秩序、噪音控制、治安防范及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