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2020/06/19/ 08:56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我市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近日,记者从市招考委办公室了解到,我市今年有5526人报名(含中职考生802人)参加普通高考和中职升学考试,其中:理工类考生2880人,文史类考生1844人,中职生802人,较2019年5925人减少399人,各项高考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时间为期3天(7月7日—8日为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7月9日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中职升学考试)。根据我省有关政策,从2020年起,符合我省报名条件的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含技工学校)可参加高等职业教育中职升学考试。中职升学考试录取与普通高考录取同时进行,分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录取。今年全省有263142人报名参加高考,较2019年减少3655人。

  全市设金川区和永昌县2个分考区,4个考点,194个考场。其中:普通高考理工类99个、文史类65个;高等职业教育中职升学考试30个考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