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前6月金昌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8项 到位资金49.9亿元

 2020/07/28/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实习生于钦园

前6月全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8项 到位资金49.9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 实习生于钦园)今年,我市按照“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发展新引擎、形成发展新动能。截至6月底,全市举办招商活动30余次,签订10余项框架协议;实施68项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49.9亿元,其中省外资金45.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83%、43.16%。

  我市实行招商引资服务专员代办制,对每一个招商引资项目都建立了“代办服务微信工作群”,确定一名市级包抓领导、一名服务专员和一名代办员,从项目立项到开工建设全程无偿代办相关手续,切实做到“企业动嘴、政府跑腿”。同时,不断完善项目储备库、招商信息库、500强企业名录库和台账库“四库建设”,进一步夯实招商基础。

  通过搭建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选择金昌·成就梦想”网上展馆,多频次、全方位宣传推介金昌,讲好金昌故事,我市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上签约项目26个,签约资金122.8亿元。以市企联合招商等方式,积极推进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建设。目前,投资20亿元的广州江楠集团江楠蔬菜加工物流园、投资40亿元的新疆喀纳斯润丰投资集团葵花规模化种植及农旅产业园、投资5亿元的甘肃牧然畜牧有限公司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