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金举行

 2020/07/03/ 11:32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金举行

共签约26个项目 签约总金额122.8亿元

张永霞 王富民 李盛刚出席签约仪式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7月2日,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后,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本届兰洽会我市签约项目26项,签约金额122.8亿元;备签项目1项,签约金额5.5亿元。其中,在省上主会场集中签约的项目为龙蟒佰利联年产3万吨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签约金额30亿元。1亿元以上的签约项目17项,签约金额119亿元。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市委副书记李盛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和金川集团公司领导刘玉强、李志磊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致辞,副市长刘宏主持签约仪式。

  广州江楠集团、新疆喀纳斯润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天康集团、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核八五七公司等3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的新疆喀纳斯润丰生态农旅产业园开发项目、广州江楠集团金昌江楠农副产品产业园以及农副产品包装厂项目、大禹节水金川区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PPP项目、金昌东联龙湖金街夜间经济项目、金昌天赐农业设施综合项目、国明峰再生资源固废塑料循环利用项目、甘肃绿润源年产14万吨氢氧化钾项目、天康集团生猪产业园建设项目、甘肃牧然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兴泰化工年产2.5万吨精细化工项目、新创化工年产1.5万吨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生产线、甘肃际达尾菜处理项目、新疆喀纳斯润丰花海农旅产业园项目、甘肃金拓锂电子正极材料及电池生产项目等25个大项目、好项目,科技含量高、创新动力足、投资强度大,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随着项目的顺利建设,将为金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洪嘉庆在致辞中说,镍都金昌地处北纬38°的黄金分割线,丝绸古道黄金分割点,矿产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农业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交通条件便利,基础设施完善,投资环境良好,先后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行列。今日之金昌,市委、市政府旗帜鲜明地提出“两区两城两融合”的发展新方略,全市上下“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论能力”的理念蔚然成风,做强经济、做细民生、做优生态、做精城市的行动全民动员,引大公司、上大项目的“快进键”已经重重按下,今天签约的各位企业家的加入,必将为金昌发展再添活力;“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的响亮口号变成行动,市级领导专包、责任部门专管、服务专员专办,“企业动嘴、政府跑腿”的理念付诸行动,用心打通供应链、产业链、物流链等“微循环”,当好“店小二”、做个“好保姆”,我们将千方百计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明日之金昌,我们将持续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洼地、创业高地,与各位企业家以及千千万万关注金昌、支持金昌的朋友一道,携手奏响新时代奋进的强劲乐章,共同描绘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