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富民:充分发挥委员企业家作用 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3/03/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富民在全市非公企业政协委员招商引资座谈会上指出

充分发挥委员企业家作用 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全面落实市委“抓项目、促发展”工作部署,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全市非公企业政协委员招商引资座谈会,动员我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参加。

  会上,企业家们围绕经济建设、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抓项目、促发展”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政协委员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参与进来,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投身到全市招商引资抓项目的热潮中,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着手,出主意、想实招,在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委员价值。要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非公企业委员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独特优势,不断宣传招商政策,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对上、对外、对内讲好金昌故事,增强企业来金投资的信心,形成人人关心招商、人人支持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良好局面;坚持身体力行,当好招商引资的先行者,充分发挥好委员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做到以商招商、以企招商、项目招商、产业招商;履行委员职责,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员,积极扩大对外接触交流,引荐好企业、好项目到金昌落户,力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切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非公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