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 常守远参加

 2020/07/13/ 1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王玉龙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

常守远参加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王玉龙)7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平带领调研组来金,就我市对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甘肃省就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副主任赵华,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维信一同调研。

  市委、市政府严格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全面加强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城乡劳动者技能培训,推动城乡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切实解决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农民工、失业人员、城乡“零就业”家庭和“4050”人员等各类就业群体的就业问题,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金川区金川路街道金水里社区、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等处,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经济发展带动就业、企业人才供给矛盾解决、职业教育和培训开展、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疫情期间稳就业保用工等情况,以及促进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加大“一法一条例”宣传力度和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强化失业动态监测,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