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组来金视察调研有关工作

 2020/07/09/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王玉龙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组来金视察调研有关工作

常守远参加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王玉龙)7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白瑞庆带领视察调研组来金,就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有关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副市长张承平参加。

  视察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金川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金川区宁远法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川公安分局金川路派出所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视察调研组还调研了我市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视察全省查处酒驾醉驾工作报告及审议意见贯彻落实、各级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和预防等方面的情况。

  白瑞庆对我市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体系建设,加大网络预警和拦截,仔细分析研判,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损失;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通力协作,形成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等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合力,确保打击成效;要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化源头治理,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金全国人大代表和部分市、县(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