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民革省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

 2020/07/06/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柴纳敏

民革省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柴纳敏)7月3日,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我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放管服”改革情况开展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工业园区、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处,了解金昌开发区“放管服”改革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主要做法、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等。

  金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国首批7个新材料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之一、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和国家有色金属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金昌经开区进位提升作为全市“一号工程”推进,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制定推动金昌经开区进位创新提升发展意见、整改方案,市企共同推进金昌经开区进位提升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金昌经开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政党协商、建言“十四五”行动等平台渠道,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和相关部门提出建议,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作出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