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复工复产】金昌:63户工业企业持续生产或恢复生产

 2020/02/13/ 12:00 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董开炜

【复工复产】金昌:63户工业企业持续生产或恢复生产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2月12日,在金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甘肃新川化工有限公司、金昌白玉豆制品公司等工业企业内,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生产车间如火如荼。白玉豆制品公司自2月2日复产以来,生产线满负荷运行,各种豆制品源源不断供应到金昌及周边市场。目前,金昌市9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45户企业在防疫期间正常生产,15户企业恢复生产,21户企业近期复产。

  据了解,金昌市督促工业企业严格“主体责任必须到位、排查职工信息必须到位、消毒防疫检测必须到位、疫情防控机制必须到位、健康宣传教育必须到位、日常防控工作必须到位、物资生产储备必须到位”等“七个必须到位”的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敦促停产企业复工。

  目前,金川集团公司、金昌发电公司、金昌供电公司、金铁集团公司、甘肃瓮福化工有限公司、甘肃中色东方工贸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金昌风电公司等48户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金川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金昌扬帆飞翔工贸有限公司等15户企业已复产;甘肃三洋金源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施可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21户企业计划近期复产。

  为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各工业企业实际困难,金昌市工信局通过走访、微信、电话等方式对全市9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了摸底。36户企业围绕原料采购、产品销售、要素保障、用工和资金等五方面反馈了95个问题,针对企业摸排存在的困难,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将认真贯彻执行《金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围绕加大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切实优化服务等三方面积极协调予以解决。(兰州晨报 记者董开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