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富民: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0/ 0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富民在有关企业调研时强调

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8日,市政协主席王富民赴市政协委员创办的企业,调研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王富民来到永昌县博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永昌健源绿色食品产业园,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开复工准备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各类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要加大金融、用工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提振企业信心,抓好春耕备耕等工作;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注重产品质量,创出品牌。

  在金昌市中天聚隆仓储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王富民详细了解消毒消杀和员工流动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加强分析研判,科学制定复工方案,尽快复工复产。

  王富民还来到金昌市珍珠园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该公司采取的隔离防护和产品检疫等措施表示肯定。王富民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拓宽拓深本地市场,保障全市人民餐桌上的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