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工作 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2019/07/23/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调研相关工作时强调

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工作 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21日,市委书记王建太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下大力气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整改工作,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参加调研。

  王建太先后来到市区新川苑小区、金昌沃力宝生物有机肥业有限公司、金昌铁业集团公司农场、金德嘉加气站,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就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建太首先来到新川苑小区,实地查看垃圾堆存的治理情况。经过近期的治理,小区内堆积的垃圾已基本清理完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履行监管责任,同时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及时清运垃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金昌铁业集团公司农场,王建太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信访投诉所反映的问题。他要求各工作组认真履职尽责,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指出和转办的涉及环保的问题,必须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认真查办。要摸清农场土地性质,明确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处理好相关问题。要持续抓好城乡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在金德嘉加气站,了解到存在噪声及臭气扰民问题。王建太责令该公司立即查找明确导致噪声超标和含臭气体排放的原因,及时将天然气臭味产生的原因、对人体和周边环境有无影响的情况,在周边居民区、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醒目位置进行公示。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制定科学规范的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进行整改,切实解决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

  王建太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督察组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下大力气抓好生态环境信访投诉问题的整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