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备案审查工作

 2019/07/18/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备案审查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调研组组长殷悦贤一行来金,对我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对贯彻落实《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情况进行督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承平参加。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不断完善机构设置,持续加强备案审查制度和能力建设,有序推进备案审查网络平台建设,着力推动备案审查工作取得新进展。2017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报送备案规范性文件10件,2017年至今,市人大常委会,永昌县人大常委会、金川区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分别是46件、14件、18件。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建立完善的备案审查工作专项报告制度,进一步强化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纠错规范。要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快建设互联互通、功能完备、操作便捷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

  陈军禄说,我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备案审查制度和能力建设,加快建设全国统一的备案审查信息平台,扎实推进备案审查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