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2019/07/19/ 10:2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带领调研组,对我市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参加座谈会,副市长苟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金川区,实地查看了金昌氨碱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联碱装置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元生农牧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工程、三杰牧草10万吨紫花苜蓿草产品储运及加工基地、瑞嘉农牧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金昌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等项目、工程实施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我市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良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仍然保持着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经济社会运行仍然稳中有变,产业发展总体稳定,投资需求整体平稳,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吸纳调研活动中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分解任务,靠实责任,抓紧解决,确保全面完成市八届三次人代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要认真研究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开源增收,加强管理,防控债务风险,确保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作了汇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