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富民慰问部队官兵和监狱民警

 2019/01/29/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富民慰问部队官兵和监狱民警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春节渐近,1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先后来到驻金某部、金昌监狱和驻金某新兵团慰问,为部队官兵和监狱民警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金昌军分区政委胡启宪参加慰问。

  “你们辛苦了,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大家,向你们拜个早年!”王富民在驻金某部说,驻金部队官兵视金昌为第二故乡,近年来,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全市人民的赞誉。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地方建设,一起开创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争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在金昌监狱,王富民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说,过去的一年,金昌监狱坚持“忠诚、尚法、团结、奋进”的原则,保持了监狱安全稳定,很多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为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你们表示感谢,并祝你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孟有柱说,金昌监狱近年来在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你们继续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监管教育水平,为守护金昌平安再作贡献。

  在驻金某新兵团,王富民查看了官兵营部,听取了部队沿革历史介绍,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新兵训练及生活学习等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党政军民齐心协力,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部队官兵和监狱民警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