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作出突出贡献人员及道德模范

 2019/01/23/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作出突出贡献人员及道德模范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春节将至,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建太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要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作出突出贡献人员及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参加慰问活动。

  王建太先后来到市公安局龙首分局矿山路派出所、金川集团公司镍冶炼厂闪速炉车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金川区环卫局汽车队等处,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医务工作者、企业员工、环卫工人,向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仍要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王建太说,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慰问,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你们辛苦了!给你们拜年!”在市公安局龙首分局矿山路派出所,王建太与民警一一握手,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细”的要求,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金川集团公司,王建太一行在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的陪同下,来到镍冶炼厂闪速炉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状况,慰问一线员工。王建太说,金川集团公司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发挥着支柱作用,市上的发展离不开金川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为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并通过你们向金川集团公司的所有员工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王建太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发展情况。王建太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医务工作者肩负繁重的医疗保健工作任务,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王建太嘱咐,春节期间医务工作者仍要恪尽职守,为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在金川区环卫局,王建太说,金昌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感谢你们为我市创造了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美化市容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王建太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作出突出贡献的杨立林和道德模范杨荣,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把道德力量和模范精神发扬下去,引导更多的人作出突出贡献、成为道德模范。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