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李盛刚:全力以赴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2020/03/24/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李盛刚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动员推进会上指出

全力以赴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动员推进会召开,对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长李盛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盛刚指出,在近期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市委党校与市发改、财政、住建、机关事务管理等部门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很有成效。目前,建设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明确,党校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工作进度,抓紧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推动党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确保建设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李盛刚要求,要卡实项目建设责任,市委党校履行好主体责任,发改、住建、财政、督查等部门履行好具体责任,形成联动合力,抢时间、抓进度、促落实,对照目标任务,各负其责抓好抓实工作。要倒排工期保进度,根据既定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卡死时间节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建立推进台账,挂图作战,快节奏高效率抓好建设任务。要强化督查检查,按照工程建设方案和进度安排,针对项目实施的每个环节列出督查内容、督查时间、督查对象,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定期通报进度慢的责任单位,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每项任务都能按照计划要求抓紧协调推进、落实到位。要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加大工程现场监管力度,督促各有关单位精心、精细做好每个环节,监督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操作流程,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对建设项目从投资决策到竣工决算各阶段业务管理的合法性、合规性进行全过程的审查、确认和评价,堵住各个环节上的漏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切实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