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张永霞:尽快发展金昌市疫情防护物资供应产业

 2020/02/10/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张永霞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尽快发展我市疫情防护物资供应产业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8日,市委书记张永霞来到金川万方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服装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情况,研究疫情防护物资生产及保障工作。

  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副市长苟军参加调研活动。

  张永霞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和正待改建的生产厂房,听取了企业现有生产线运行、厂房改造方案、生产许可手续报批等情况的介绍。张永霞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注意加强职工个人防护,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组织生产。现在各地应急防护物资的需求量和缺口都很大,要强化机遇意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在确保具备生产条件的情况下,抓紧办理生产许可等报批手续,组织资源完成厂房改造以及原材料、生产设备采购运输等工作,推进防控物资生产线投入运营,加快发展我市疫情防护物资供应产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同时,要综合考虑疫情过后新建改造生产线的下一步发展方向,确保生产不断档、设备不闲置。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针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短缺的严峻形势,金川集团公司在积极做好调运购置应急防控物资的同时,计划利用金川万方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服装厂生产线,新建改造生产线生产疫情防控防护物资。

  市财政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