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委员捐款捐物携手抗“疫”

 2020/02/10/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政协委员捐款捐物携手抗“疫”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市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2月7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毛忠湖、李建龙、张金平、屈亚明、王守明等,向永昌县慈善协会捐赠了23000元现金和50箱鸡蛋,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出资出力。

  据悉,1月29日,甘肃省政协向全省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带头,努力为抗击疫情作贡献。我市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群策群力,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市政协机关向永昌县捐款2万元,用于慰问乡、镇、村基层防控一线职工;市政协常委、甘肃绿城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正迁,向市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市政协委员、金昌市东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银才,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市政协委员、金昌合润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希平,向市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市政协委员、金昌市德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江源,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购买用于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资。市政协委员、金昌珍珠园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平,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50箱鸡蛋,用于慰问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委员们表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是政协委员应尽的社会责任,将进一步呼吁和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踊跃捐款捐物,继续为防控一线“勇士”的安全保驾护航,同他们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