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抓好生产经营

 2020/02/06/ 1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重点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抓好生产经营

  每日甘肃网2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甘肃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金铁集团公司、金泥集团公司、内蒙古太西煤集团鑫华焦化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企业生产经营。

  副市长刘宏参加。

  每到一家企业,杨建武都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详细询问出入人员登记、车辆管理、公共场所日常消毒等情况,仔细察看生产现场、职工食堂等区域,查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生产经营情况。杨建武强调,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大家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企业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车间、餐厅、宿舍等生产生活场所的消毒、通风。要通过内部挤、自己购等方式,最大限度保障一线工作人员所需的医用体温监测仪、口罩等物资。

  杨建武强调,要靠实企业主体责任,对企业职工进行全面摸排,重点排查春节期间外出职工以及与湖北武汉等地来金人员有接触的职工,做好信息登记上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各企业要减少不必要的工作例会,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劝导职工不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在职工上班通道、醒目位置、食堂等处悬挂张贴横幅、警示标语、温馨提示等,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提高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证正常生产运营。

  杨建武要求,有关部门要全面摸排梳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原料采购、产品运输、信贷融资、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加大统筹协调解决力度。市级层面能够解决的要及时想办法解决,市上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省直部门反映,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正常生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