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张永霞: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2020/02/05/ 1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张永霞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4日,市委书记张永霞前往市中心医院、金武高速公路金昌东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副市长耿军,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随同检查。

  张永霞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的设置,院内感染防控措施落实,药品、器械采购储备及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并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会议系统与医院隔离区的医护人员进行视频通话。张永霞对医护人员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岗位上,大家付出了很多。因为你们的辛勤努力,病人的病情有所好转、稳定,给我们做好全市防疫工作增强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感谢你们辛苦的付出。医护人员感谢市上领导的关心,表示将竭尽全力把工作做好,为患者提供救治服务。

  在金武高速公路金昌东口,我市设置了联防联控监测点,对相关车辆和乘客进行检查、登记,金昌蓝天救援队队员还对过往车辆和排查现场进行消杀工作。得知金昌蓝天救援队的队员自愿放弃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不畏严寒,参与到全市防控一线工作中来时,张永霞指出,要加大对金昌蓝天救援队等志愿者队伍的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我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当了解到金川集团公司满负荷生产供应的消毒原液已及时向防控一线配发,张永霞强调,要将这批物资妥善分配、安排,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最大作用,全力以赴保障抗击疫情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