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走访慰问城镇困难职工

 2019/11/18/ 1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走访慰问城镇困难职工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走访慰问部分城镇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职工茹思国家中,杨建武与茹思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家人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得知茹思国的妻子身患疾病无法工作,家中有年迈患病的老母亲需常年吃药治疗,女儿上小学,生活十分拮据后,杨建武鼓励他好好工作,通过自身努力和政策帮扶早日过上美好生活。杨建武拉着茹思国82岁的老母亲的手,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出行要注意安全。

  困难职工赵仁天今年50岁,在部队服役期间因公致残,退役后分配至市供销社工作,因伤残需长期服药,还独自抚养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生活十分困难。杨建武对赵仁天说:“党和政府一直十分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会让你的孩子享受相应的助学帮扶政策,你也要重视对孩子的培养,培育孩子早日成才。”当得知赵仁天是一位有着29年党龄的老党员时,杨建武叮嘱他时刻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

  杨建武还来到困难职工谢振华、居晓飞的住所,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还查看了住房、暖气供应等情况。杨建武对随行的市总工会、职工所在企业相关负责人说,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及时对困难职工进行救助,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要积极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参加有关慰问活动。(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