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杨建武:确保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2019/11/15/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确保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全市清欠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尽快研究制定清欠工作的具体落实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副市长苟军参加会议。

  杨建武指出,清欠工作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营企业的切身利益,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稳定发展信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完成清欠工作任务。

  杨建武强调,要加强领导,为清欠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组织协调,亲自督促检查,亲自解决清欠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力求把清欠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清欠工作任务按期圆满完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研究制定清欠工作的具体落实措施,查漏补缺,摸清底数,调查清楚,实事求是,制定可行的清欠计划。在抓紧完成清欠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防新增拖欠,形成长效机制。

  市工信局、财政局、国资委,金化集团公司,永昌县、金川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清欠工作进展情况。(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