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杨建武:最大限度释放产能 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9/11/06/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深入工业企业生产一线调研时强调

最大限度释放产能 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每日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3日至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深入工业企业生产一线调研时强调,各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全力稳增长,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副市长刘宏参加调研。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国网金昌供电公司、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金昌分公司、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区、金昌振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甘肃瓮福化工有限公司、金泥40万吨电石项目、金昌鑫华焦化有限公司、甘肃丰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施可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处,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经营发展、项目建设、市场销售、新产品研发等情况,研究分析并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和难点问题。

  杨建武强调,各企业要紧紧抓住今年最后两个月生产时间,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抢抓生产进度,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加快推进项目达产达效,进一步整合各类创新资源,深挖经济增长点,稳生产、补欠产、促增产、提效益,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要抓住实体经济发展新机遇,从企业实际出发,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创新发展,增强企业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要以产业重组、产品升级改造等为契机,延伸产业链条,奋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和严守生态环保红线的基础上,保供电、保安全、保产值、保投资,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升。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业经济协调调度工作,聚焦企业需求主动服务,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做好电、气、水等各类生产要素保障工作。发改、工信等部门及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预判和提前化解各类风险,扎实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