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尚勋武:找准定位发挥优势 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2019/10/21/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尚勋武在我市调研时指出

找准定位发挥优势 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王建太 苏克俭陪同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0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来金,就我市农业农村、美丽乡村建设及基层协商民主等工作进行调研。

  省科技厅厅长史百战,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授南志标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王建太,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副市长张绍民陪同调研。

  尚勋武一行先后来到金川区金从玉供港蔬菜基地、双湾镇新粮地村,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奶绵羊基地等处,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询问、听取介绍等方式,对我市有关工作深入调研。

  在金川区金从玉供港蔬菜基地,尚勋武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地经营模式、管理措施、蔬菜产量及销售等情况。尚勋武说,要依托金昌气候资源优势,按照现代农业发展要求,逐步发展壮大蔬菜产业。要找准市场定位,发展精细高品质蔬菜,通过科学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等措施,逐步提高蔬菜的产量和品质,提高金昌蔬菜的市场认可度,品牌化产业化发展。

  在双湾镇新粮地村,尚勋武一行参观了新粮地村乡村记忆馆、“道德银行”和村民协商议事厅,详细了解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尚勋武说,基层协商民主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具体体现,对促进社会的有效治理、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现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金昌积极探索推进基层协商民主,以协商方式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营造了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良好氛围,有效解决了一批关系村民利益的难点问题,促进了和谐发展,增强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奶绵羊基地,尚勋武一行参观了养殖场和新建的挤奶车间,详细了解了基地正在培育的乳肉兼用奶绵羊的生长、产奶量、销售等情况。他说,要根据产品优势,找准市场定位,在科技支撑下,壮大奶绵羊产业,进一步做活市场、做强品牌、做全链条,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