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杨建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2019/08/23/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督查调研永昌县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时强调

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督查调研永昌县重大项目开(复)工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依法依规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在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杨建武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项目工艺流程等情况。他强调,要注重防疫和卫生环保工作,积极购买养殖保险,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疫病风险和自然灾害的能力。要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建立羊乳精深加工体系,不断拓展奶绵羊全产业链。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企业持续扩大规模,辐射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要在不断创新工艺、技术的基础上,提高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的能力。

  在永昌县城乡客运及城市公交综合建设项目处,杨建武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说,要在充分考虑合理分流客运站车流、人流的基础上,做好布局规划,配套完善新能源车辆充电等相关设施。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建成投用。

  杨建武还来到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生物降解聚酯新材料、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30万只肉羊屠宰分割加工、永昌县二号区旧住宅小区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开(复)工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杨建武强调,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要及时消除施工场地的安全隐患,减少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产生的影响。要强化要素保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加快完善路网、水网、电网,加强供热、供气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