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杨建武:真正让农民群众融入产业发展之中

 2019/05/22/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永昌县调研有关工作时强调

真正让农民群众融入产业发展之中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永昌县,调研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杨建武先后来到永昌县六坝镇九坝村,南坝乡西校村、祁庄村人居环境整治点,城关镇赵家庄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城关镇沙沟岔村、金川西村人居环境整治点,红山窑镇毛卜喇村人居环境整治点、水泉子村饮水安全除氟工程等处,查看道路养护绿化、断壁残垣拆除、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情况,并随机入户了解基本医疗服务保障、危旧房屋改造、饮水安全及扶贫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等情况。

  杨建武指出,要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加大建新拆旧力度,对长期无人居住、闲置废弃和易地搬迁遗留的危房,依法依规进行拆除,暂时拆除不了的要喷绘标识;要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整治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确保在冬季来临前让搬迁群众全部入住新居;要做好垃圾清理、污水处理等工作,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要加快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实施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水质达标,对距离长、情况复杂的管线要再摸排一遍,没有线索的要从农户终端摸访倒查。要毫不放松抓实扶贫产业,解决老百姓就业问题,带动农民致富,真正让老百姓融入产业。

  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永昌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