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杨建武:努力把洪涝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2019/06/27/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永昌县调研洪涝灾害救灾工作时强调

努力把洪涝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来到永昌县,实地调研了解洪涝灾害受灾救灾工作。

  副市长刘宏参加调研。

  连日来,永昌县出现持续降雨天气,致使部分区域农作物受灾,道路、房屋等受损。灾情发生后,永昌县干部群众立即展开了抢险救灾工作。杨建武先后来到水源镇东沟村、永昌清河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农畜产品加工园区、河西堡镇青山堡村、河西堡镇大寨子村、东寨镇下四坝村等处,一路查看农田、农作物受灾和道路、渠道水毁情况,了解灾后群众生活安置、农业生产救灾和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并走进群众家里,看望慰问群众,查看农房受淹损毁情况。

  在听取永昌县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建武强调,要积极争取省上资金支持,引导和帮助群众开展生产自救,能补种的农作物要尽快补种。要不断加大农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鼓励农户、种养大户、龙头企业等积极参加农业保险,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做好摸底核查工作,精确掌握每户群众的受灾情况,及时排查房屋安全隐患,组织群众转移避险,妥善安置群众生活,防止出现人员伤亡情况。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解决问题,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工作,疏通排水沟渠,保持排水畅通。

  市应急管理局、市财政局、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