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杨建武:切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19/04/10/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永昌县调研相关工作时强调

切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永昌县,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副市长刘宏参加调研。

  在甘肃春天化工有限公司,杨建武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整改效果。他指出,企业要在固废暂存场所设置醒目的防火标志,严禁吸烟及明火作业,防止粉尘爆炸事故发生。要采用有效的通风和除尘措施,按规定定期清理固废暂存库内的粉尘。

  杨建武来到金川峡水库、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等处,实地踏勘我市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要注意施工安全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在项目完工后,要做好施工现场的生态恢复工作。

  在红山窑镇王信堡村,杨建武深入了解该村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风貌改造、村庄规划管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随机走进农户家中,查看庭院环境卫生、生活条件。杨建武指出,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把村容村貌提升与脱贫攻坚一起抓,做好危旧房拆除工作,确保农村住房安全;要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切实解决农村居住环境脏乱差问题;要做好群众工作,通过以奖代补方式调动群众积极性,发动群众参与到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来;要学习其他地区厕所改造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研究农村卫生厕所改造标准,因地制宜开展好农村厕所改造工作。

  杨建武还来到永昌县焦家庄镇培霖化工有限公司,在了解环保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后,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重视环境保护和作业安全,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在红光园艺场易地扶贫搬迁点红光新村元生农牧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项目建设现场,杨建武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