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杨建武检查春节值班工作情况

 2019/02/11/ 1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检查春节值班工作情况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一大早来到市委机要局、市委总值班室、“市长热线”受理中心、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应急指挥中心等处,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看望值班工作人员。

  “节日期间,同志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每到一处,杨建武与工作人员逐一握手,致以节日问候。

  “今天的情况如何?”“接到多少来电?”杨建武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当值点滴细节,认真查阅值班日志。杨建武对值班人员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值班工作是党政机关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枢纽,每到欢乐喜庆的节日,倍加需要强化值班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值班工作。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杨建武通过大屏幕随机查看了部分企业、商铺、街道监控情况,与永昌县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值班室进行视频连线,询问节日期间应急工作安排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杨建武强调,做好值班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值班工作对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快速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和应急应对准备,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