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压实责任鼓足干劲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19/03/06/ 1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调研金昌开发区工业企业时要求

压实责任鼓足干劲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金昌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各企业运行情况,现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鼓励各企业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生产,奋力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陪同调研。

  杨建武先后来到金川电线电缆公司、恒信高分子公司、宇恒镍网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今年的发展目标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

  杨建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我市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各自工作抓紧往前推,谋划的事要尽快抓实抓细;市工信局要加强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工业经济统计监测、服务调度,对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研究,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市发改委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开工,确保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全年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督促指导重点企业满负荷生产,加快已建成项目达产达标,及时协调解决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达产达标的困难和问题。各重点企业要围绕一季度工业总产值、主要产品产量目标任务,狠抓生产经营,将一季度预期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杨建武强调,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竭力协调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为企业满负荷生产创造条件;金昌开发区要在服务好辖区企业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针对全市产业发展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为我市经济持续增长提供保障。各企业要加强管理,强化生产调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环保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