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商务厅调研组来金调研外贸工作

 2019/03/01/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金调研外贸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2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外贸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全市中小企业外贸座淡会和金川集团公司外贸座淡会。

  副市长耿军主持座谈会,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民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2018年,全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131.04亿元,同比增长44.77%,总量占全省第二,增速位列全省第三,外贸进出口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特点。

  任福康指出,商务部门要熟知国家政策和国际经贸规则,并将其传达给企业,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便捷式服务和“保姆式”服务;要积极参加培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企业提供业务性指导,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外贸发展;各外贸企业要积极申报项目、认真做好项目,将项目资金作用发挥到实处,省商务厅会在资金、政策引导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企业自身要积极寻求发展,抓住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全面提高外贸企业竞争力,实现外贸可持续发展。

  耿军表示,市商务部门要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传达、落实,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更好地为外贸企业提供服务,高质量做好进出口贸易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