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采取有效措施 确保各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2019/03/05/ 1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合作事项协调推进会上要求

采取有效措施 确保各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3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合作事项协调推进会,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杨建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各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力有序推进。

  副市长张绍民、耿军参加会议。

  2018年12月8日,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在兰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设立专项基金、建立资金池、融资租赁及经营性租赁等符合中央精神、契合省情的投融资模式,在我市高等级公路、文化旅游产业、金融保险服务、政府投资基金等领域进行项目合作,并对部分项目进行了签约。

  杨建武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支持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保障省公航旅集团与我市合作项目的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时序,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绿色通道,加快前期手续审批,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与省公航旅集团的沟通协调,深入对接,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加速推进。

  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国资委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