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化集团丰盛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向好

 2022/05/19/ 09:07 来源:金昌日报 李星星

  金化集团丰盛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向好

  每日甘肃网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金化集团丰盛公司围绕金化集团改革重组和“三阶段”发展规划两大战略目标,抓重点、攻难点、强弱项,统筹抓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克服疫情冲击、原料价格上涨、市场波动的影响。生产经营保持了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紧抓机遇,主动出击,产量和工业总产值创历史新高。丰盛公司狠抓生产经营管理,把握市场机遇,加强营销管理,争取销售利润最大化。2021年,丰盛合成氨产量和工业总产值创历史新高,取得合成氨13.76万吨、工业产值4.61亿元、全年累计实现利润3376万元、上缴税金3200万元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节能降耗指标成效明显,消耗指标进一步下降,特别是焦炉气系统电耗和气耗下降明显。

  坚持“求生存、促发展、增效益、惠民生”的经营理念,把企业增效、员工增收作为惠民生的总抓手。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发。持续开展优化管理人员队伍、技术人员队伍和工人技师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对聘任到期的技术人员进行考核续聘,评选了一批工人技师,壮大了工人技师队伍。公司各专业参赛选手在金昌市十万职工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孙学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依托开展了维修人员专项培训,创新班组和创新工作室等技术平台建设稳步推进,公司上下学专业、精业务、比技术的学习氛围日渐浓厚。(李星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