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化集团公司水溶肥项目建成投产

 2019/07/15/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金化集团公司水溶肥项目建成投产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3日,金化集团公司举行新型肥料生产基地投产仪式,金化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金昌奔马复合肥公司年产5万吨水溶肥项目建成投产,该项目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今年以来,金化集团公司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传统低浓、高浓复合肥基础上新建水溶肥生产项目。

  据了解,新型肥料生产基地水溶肥项目由金昌奔马复合肥公司利用现有资源,投资120余万元,历时两个半月时间建成。该项目配备了全系统安全环保除尘设施,有效降低了粉尘浓度,所生产的水溶肥是一种速效性新型肥料,能迅速地溶解于水中,无残渣,能被农作物的根系和叶面直接吸收利用, 还可以应用于喷、滴灌等设施农业,实现水肥一体化,有效吸收率是普通化肥的1倍多,且肥效快,配合喷、滴灌系统需水量仅为普通化肥的30%。

  下一步,金化集团公司将以水肥一体、科学施肥、增产增效、减少污染为目标,积极研发生产有机肥、配方肥、微生物菌肥、硝基复合肥等新型肥料,增强企业内生发展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