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认真开展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工作

 2021/02/24/ 09:40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常建哲

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我市认真开展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常建哲)为贯彻省人社厅等七部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要求,春节期间,市人社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稳岗留工活动。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岗留工工作,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春节假期以来,市人社部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我市工作实际,利用金昌市人社局官网、金昌市就业创业信息服务平台、永昌县劳务信息平台、金川人社公众号、县区劳务工作微信群,积极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网络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劳动力搭建优质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有效帮助有就业意愿人员积极就业,目前已发布用工企业65家,提供就业岗位7825个。

  为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春节前夕,县区人社部门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扶贫车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有关乡镇切实履行扶贫车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体系,加强对辖区内扶贫车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日常检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扶贫车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定专人负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