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金川集团化工公司消毒液新生产线启用

 2021/02/19/ 18:1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柯玉栋 实习生党雅琪

金川集团化工公司消毒液新生产线启用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柯玉栋 实习生党雅琪)根据市委市政府、金川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经过对生产线的专业化整改,自去年12月起,金川集团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消毒液生产线再次启动生产,恢复生产的消毒液产品有效期可长达1年。

  作为我市可生产次氯酸钠原液的生产企业,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经甘肃省卫健委批准许可,金川集团化工公司紧急组织消毒液攻关小组,以较短时间完成了建设方案、设备采购、销售模式的制定和实施,不计成本生产供应消毒液。同时,紧急安排专用罐车,向疫情严重地区捐赠消毒液,去年累计向湖北、内蒙古、西藏、江苏等省区捐赠消毒液750吨。

  2月7日,在金川集团化工公司消毒液及日化生产线现场,值守现场的技术员屈智财告诉记者:“去年尽管生产销售势头不错,但消毒液长效性标示仅有3个月这个问题,成为我们产品进一步走向市场的瓶颈。为此,公司专门组建了专业技术团队进行技术攻关。最终历时4个月,成功调配出满足《消毒技术规范》2002版要求、有效期为1年的复合型消毒液。”

  去年11月,金川集团化工公司顺利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目前,该公司生产的消毒液及“银驼”牌洁厕灵、玻璃水等日化产品已陆续走向市场,可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和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