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项目开复工率均超90%

 2021/01/21/ 09:20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张可乐

我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项目开复工率均超90%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张可乐)2020年以来,我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重大项目谋划和推进实施取得显著成效,300个市列重点投资项目开复工282个,开复工率达94%;73个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建设70个,开复工率达95.9%,重点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率均超90%。

  2020年以来,我市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要素、用工等困难,先后四次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9个具有代表性的“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金川集团公司3.5万吨电镀用高端镍盐生产项目、甘肃金拓1.1万吨三元材料项目一期、瓮福22万吨化工产品及10万吨建筑石膏粉复合肥生产线、元生农牧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一期建设项目等30个重大项目已建成或完成年度计划任务;金川集团公司5000吨/年新能源电子铜箔、联凯生物2.75万吨精细化工产品及副产品生产线、莫高聚和环保年产2万吨生物降解聚酯新材料、氨碱源合成氨联碱装置搬迁升级改造等项目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发改委围绕“两区两城两融合”的发展思路,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落实重大项目市级领导包抓责任制,市直部门和县区、开发区属地管理责任制,专员服务制;建立落实“月督查、季通报、半年观摩考评”推进机制和“清单”动态管理机制,不断简化项目审批程序,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着力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重大项目推进整体顺利,为完成年度计划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