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在市企共同努力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2020/04/03/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调研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在市企共同努力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金川集团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金川集团公司镍火法系统集成创新改造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各方面力量配备,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在市企共同努力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爱东陪同调研。

  金川集团公司镍火法系统集成创新改造项目是我市唯一的省列重大项目。该项目包括闪速炉精矿干燥、转炉、环保集气、制酸系统优化改造,顶吹炉沉降电炉、余热锅炉、环保收尘、制酸、酸水处理、环集脱硫等系统优化改造和建设3万立方米空分装置3个子项目。目前空分装置子项已完成工程招标,开始施工现场与生产现场隔离、施工现场绿化移位等三通一平工作;闪速炉和顶吹炉改造子项正在进行可研完善。

  杨建武强调,要建立健全工作联系机制,建立工作联系微信群,行成快捷、高效、直观的联系通道和平台,及时沟通项目进展情况,更快更有效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的工作机制,有效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办事效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金川集团公司要负起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力量,合理安排工期;要用足、用好、用活国家和省上各项惠企政策,找准政策的关键点和切入点,加强各方面力量配备,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市企共同努力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万爱东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市上各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市上各相关部门的沟通,抢抓时间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政府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