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2021/01/05/ 14:4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孙彩霞

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1月3日,市委书记张永霞赴永昌县调研韩家峡水库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严管理、抓质量、保安全,努力把韩家峡水库建设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调研。

  韩家峡水库位于金川峡水库下游4.5公里处,设计总库容990万立方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面板堆石坝1座、输水洞1条、溢洪道1条,以及其他配套建筑物等。项目设计总工期24个月,计划2023年1月完成建设任务,达到下闸蓄水条件。

  沿着崎岖不平的山路,张永霞一行边走边看,踏勘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向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张永霞在调研中指出,韩家峡水库工程是全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事关供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可持续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水库建设各项工作。要狠抓监管督导,统筹建设与安全、建设与质量,带着责任和情怀,把安全质量意识和措施落实到每一名工人、落细到每一个环节、落小到每一个部位,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安排施工进度,高效有序推进建设。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指导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