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常守远主持

 2020/10/27/ 12:1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 会议暨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常守远主持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10月2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守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国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军禄、张杰道、赵华参加。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19年全市及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驻兰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金铁集团公司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农环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永昌县河西片区进城农民就业就医子女就学等情况的调研报告》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以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立法计划(草案)的汇报;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金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督查报告;研究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