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金川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2020/07/30/ 1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柯玉栋

金川区开展“八一”建军节 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柯玉栋)7月28日,金川区举行2019年度立功受奖现役军人、进藏兵(含高原条件兵)、应征入伍大学生奖励金集中发放仪式暨“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金昌军分区司令员熊吉本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到青藏高原去的子弟兵以及默默付出的广大军属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希望受表彰的现役军人树立和维护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安心服役,爱军精武,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

  随后,金川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金昌军分区、武警金昌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川区人武部、驻金部队等处,为广大官兵送去西瓜、食用油、大米、面粉、饮料等慰问品。并来到优抚对象退役军人李桦家中,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仪式上,荣立二等功的赵飞家属和应征入伍大学生刘志龙家属,分别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