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杨建武看望慰问孟兆星烈士家属

 2019/04/09/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看望慰问孟兆星烈士家属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来到金川区宁远堡镇下四分村五社,看望慰问了在“3·30”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孟兆星烈士家属,带去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参加慰问。

  杨建武来到孟兆星烈士家中,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对家属的亲切慰问。他握着孟兆星烈士父母的手说,孟兆星不仅是你们的好儿子,也是金昌人民的好儿子,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昨天全城的人民群众自发走上街头,迎接英雄,悼念英雄,表达了对英雄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孟兆星同志在特大火灾面前,自觉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临危不惧、冲锋在前、持续作战,为抢救森林资源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是我们永远铭记的英雄。

  杨建武叮嘱医护人员要像照顾亲人一样照顾、关心好孟兆星烈士的亲属,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帮助他们渡过这艰难的时刻;女儿、女婿要多陪伴父母,多安慰老人,化悲痛为力量,与老人一道好好地生活,让烈士的英灵得到安慰。

  据悉,孟兆星同志牺牲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金昌军分区,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等单位敬献了花圈。市委书记王建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及市委常委以上领导,以个人名义向孟兆星烈士敬献了花圈。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