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常守远在金川区城市管理街巷长和环卫班组“双十佳”表彰培训会上指出 巩固创城成果 推动精致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0/07/14/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常守远在金川区城市管理街巷长和环卫班组“双十佳”表彰培训会上指出

巩固创城成果 推动精致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7月11日上午,金川区举行城市管理街巷长和环卫班组“双十佳”表彰培训会,表彰20名城管环卫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总督导常守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组长赵华出席。

  今年以来,金川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按照全国一流标准打造精致城市”的工作要求,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契机,建立了街巷长、楼栋长、楼口长、网格员等划片建网管理机制,统筹资金、积极谋划,推动实施城管环卫增人、增资、增设备“三增”工作,城市管理力量不断壮大,成效不断提升,常态长效管理体系更加健全。为表彰先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致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评出了“十佳街巷长”和“十佳环卫班组”。

  常守远向受表彰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市打造精致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根本性变化、历史性成绩。金川区要按照市委提出的“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把打造精致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机结合起来,管好城市、管精城市,确保城市干净整洁、秩序井然,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按照“知责、明责、履责、督责、尽责”五点要求,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层层传导压力,全力补齐工作短板,探索制定常态长效机制,力争实现城市管理工作的精细、精致、精微。要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落地,精心谋划、统筹协调、严督实导、狠抓落实,从小事着手、大处着眼,巩固“创城”成果,推动精致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