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市领导带队督导金昌市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2020/06/18/ 15:07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市领导带队督导全市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洪嘉庆对我市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毛豆鲜生超市、花城锦都酒店、杭州路市场、广州路市场等地,重点对牛羊肉、鸡鸭肉等畜禽肉类及冷冻产品、水产品购货凭证、出入境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水产品及冷冻产品进口情况,督促各商户及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洪嘉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织密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加强指导、细化责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把握政策尺度,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要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